街角♪ 一瞬

if you like are willing to call me a Geek , i would be very happy.

还记得最初的自己么?

  今天在网上看到了一段话,原文是这么写的:

8岁,我画了一幅画:我要坐火箭去月球。

18岁,爸爸让我去学金融。

19岁,学长说进学生会是很好的机会。

20岁,发现周围有好多人要出国,所以我要考GT。

21岁,同学推荐我去银行实习,好像迈出了向未来的下一步。

22岁,导师说,本校保研是最保险的。

23岁,我在操场跑了三十圈,也没法知道自己真正想做什么。

24岁,拼命想证明自己的潜力,每天实习到晚上12点回寝室。

25岁,每天慌不择路的面试,回校路上却只看到地铁内的牢笼。我是谁?

26岁,每天上班,下班看电影,睡觉,看杂志。我想做一个不一样的人,可是生活拖住了  我。或者我拖住了自己。

27岁,我买了全套苹果的产品,我有这里最高档酒吧的会员卡。一眼就知道自己五年后会做什么,但是不想成为那样的人。

28岁,我被生活推着走,去读MBA。

29岁,同学们说,要把握最后的学生生活,于是去了很多地方旅游。但那有什么用?去了什么地方并不能改变我是谁。

30岁,回到了北京的另一个外企,仍然每天加班到11点,下班睡觉。

31岁,又过了一年,我一个人在长安街上走到凌晨3点。这是不是我的人生?

32岁,又过了一年,我过着和27岁所想象的一样的生活。

有天晚上,我梦到自己8岁画的那幅画,我哭了。

 

改变世界?

我连自己也改变不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十年后,我会变成什么样?  十年后,你会变成什么样?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街角♪ 一瞬 | Powered by LOFTER